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深圳市恒辉达实业有限公司

家居保护垫;EVA拼图玩具;各类橡胶制品;橡胶垫;电子附件;绝缘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iphone专用防滑垫|车用防滑垫|手机防滑垫|汽车防滑垫|汽车用品
iphone专用防滑垫|车用防滑垫|手机防滑垫|汽车防滑垫|汽车用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8712iphone专用防滑垫|车用防滑垫|手机防滑垫|汽车防滑垫|汽车用品 
品牌: 护家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737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5 16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产地深圳
  • 货号HD9203
  • 加印LOGO可以
  • 品牌护家
  • 适用送礼场合商务馈赠,节日
  •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

外贸热销产品 iphone专用 防滑垫 车用防滑垫 规格齐全、量大优惠、有散装供应、可定做各种规格图案。



欢迎来电咨询! 电话: 0755-28029899-813 本产品出厂时经受过80码速度过缓冲带的抗震实验!超强粘力、超强防震

PU材料,无胶无粘合剂,但又有超强吸力!

耐高温,即使在太阳暴晒下的仪表台上也不会变形、变质、粘连!

环保材料,在土壤中能自然分解,无毒无污染!

可水洗,当表面附有灰尘而粘性减弱时,用清水洗净晾干即可恢复粘性!



尺寸:直径:8CM

用于汽车内承贴固定物品,防震、防滑,可以对电子产品产生良好的保护,粘贴时随意移动,更加方便驾驶者使用手机、导航仪等物品,又便于拆卸、收藏贵重物品,防止偷窃。
可用于汽车、飞机、游艇、家居、办公、旅游等各种各样途径上,贴在物品表面,固定小物件及挂件。

【产品说明】
魔力胶片是新型高分子聚合物,其材质为PU弹性体,不变形,易还原,不含任何粘胶剂,却胜于任何粘胶,其材质独一无二,是高科技的结
晶,其高效、新奇、实用的特点与用途又充分地展示了她的高效性与神奇性。

【产品特点】

稳固性:具有超强固定力,可以在任意角度的平面固定物品,且越来越牢固。
防滑性:一经贴牢,便不会滑落。
方便性:随意粘贴,随意拆除,随意携带,随意使用。
广泛性:使用范围,场合广泛。
安全性:使用安全,防止承载物摔坏。
环保性:本品无毒无污染、无苯释放。
无污性:没有任何粘胶脱落,不会弄脏手,不会弄脏物品表面。
耐温性:耐高温、耐低温,通过防热防冻防晒测试,在摄氏80度与零下20度时,其使用性质不变。
耐用性:经久耐用,可以反复使用2年以上,不会老化,其固定力、弹性不减,效果不变。
易清洗:不粘油污,在油污或灰尘粘污时,影响粘力或不能粘贴,清洗时不用任何清洁剂,只用清水冲洗,不需用布抹,用手轻轻甩干即再
回复原来的使用功效。
廉价性:性价比高,使用价值高,其廉价性与高效性是其他任何产品都不能替代的、高效的、神奇的产品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嘉兴防爆膜

2017-01-05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深圳市邦胜汽配公司 2018-05-26
·深圳康博尔电池有限公司 2018-05-28
·深圳市南山区福生汽车维修中心 2018-06-01
·深圳市凯安贸易有限公司 2018-05-26
·深圳市斯珂尔礼品开发公司 2018-05-26
·东莞权盛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8-30
·风雨汽配 2018-05-26
·深圳市燕兴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梅县分公司 2018-06-01
·深圳盈通汽配有限公司 2018-07-01
·深圳市云傲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4-18